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【FOOD】台南 中華路 越南河粉

來台南幾個月,把握時間去吃遍美食之都

可惜的是,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是需要長時間的等待才吃得到

一直想找那種拉張桌子椅子,就在旁邊喝點酒吃點菜,消磨一整個夜晚的地方






沒想到尋尋覓覓了一陣子,竟然在住的附近發現了這家超好吃的越南河粉!!

老闆娘的口音聽起來像是外地人,簡單的兩張桌子和樸實的碗筷,已經符合我心理期待的一大半!

雖然越南河粉感覺不太適合邊配酒邊喇賽,但是那股在地的味道,非常棒!



其實我也只吃過他的越南河粉+牛肉,其實我也只拍了這張照,不過這樣就夠拉!

他的河粉像切成油麵寬度的粄條,有粄條的甜味又得以和上特殊湯頭的濃郁。小小的桌上還擺了三種調味料,讓想吃鹹、想吃辣、想吃酸的人可以自己添加。

他的湯配上鮮甜的洋蔥還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葉子(七里香?)就非常夠味! 

而我自己,喜歡加上擺在一旁的檸檬汁增加酸味,這種滋味讓人完全停不下來!! 老闆娘還說,想加湯也可以喔!

基本上就是這麼簡單好吃!!唯一的缺點是吃完以後會更餓。

希望之後還可以發覺更多這種不用排隊又好吃的台南美食拉!


地址: 約略  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81號
(石頭炭烤對面,頂好超市隔壁,中華一路和中華路交叉口)

營業時間:16:00-21:00(有時候會到更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